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好看的秋装外套长这样 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22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哪个月份像9月一样,阳光明媚,秋风温柔,一切都似乎慢了下来,时间干瞪着天上的云朵儿飘啊飘;没有哪一个月份像9月一样,温度暧昧不明,夏装还是秋衣一直让人摇摆不定。其实不论是你坚持穿成夏天的样子,还是希望穿出秋天的感觉,只要在身上放上一个不大不小的看点,下一个stylist就是你!

今年秋天最红的外套,莫过于拥有一件夹克衫。杨幂街拍穿了N次的棒球服,来自Saint Laurent 2014年春夏的男款,估计是正好找到了最小号。

棒球服在本季盛行,衣身打造出新颖的量感,新型复合面料打造炫酷外形。  

最近看到红发博主Jane Aldridge 感觉穿搭功力又上了一个台阶,&other stories 条纹外套,超级优雅。 

 

中性感利落线条,结合中长版型,两侧口袋搭配,打造出硬朗气质,率性利落,精致的宇宙绣花,带给人一种未来感,展露欧美时尚的随性。


 

 

干脆利落的风格,中长的款型设计,干练知性。经典的双排扣,大翻领,雨盖的设计更添时尚感,无疑是最时尚的单品,既可抵挡凉风又可以穿出时尚感。

 

极简的设计,欧美风大气的廓型,线条流畅,收放自如,完美呈现此款长风衣率性简约。

  

 

南方的盆友,天气还不是很冷,可以像酱穿一件长的背心风衣。

皮夹克这种必备单品简直是行业的业界良心啊!在这个颇有凉意阴雨绵绵的早秋,既能保暖实用还能造气场的单品非它莫属!皮夹克的魅力让你根本无法拒绝它,裙装、裤装你都可以轻松HOLD住,绝对百搭!

图源: 纳俪-Neelly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穿上它 做秋天里美丽的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