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针织衫配什么好看 长袖上衣下身搭配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2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不要让我们没有改变,小编近日看到一句话说,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老了一岁,不要让这句话感觉到这么悲伤,如果在事业上你努力了还是原地踏步,那么就从搭配上下手,今年是这样,明年咱就让她们刮目相看,迪笛欧女装2015秋季针织衫搭配。

每年都有针织衫,那么今年你的针织衫该如何搭配呢?迪笛欧告诉你,宝蓝色蝙蝠袖针织衫款式搭配,下身搭配一条白色九分裤,这样的穿搭你会感觉没有特色吗?但是这样的颜色搭配却非常耐看,宝蓝色和白色的搭配,配上高跟鞋,小编认为比配裙子要好看哦。

长袖上衣搭配,白色打底色黑色条纹的点缀经典又耐看,下身搭配一条非常仙的半身裙,仙气十足不一定是要白色,也可以是黑色,黑色包臀裙一层纱质透视的长款设计,隐约可见的腿型非常性感,迪笛欧女装装扮即有职业感,也让夏秋季节不尴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