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品·杰西伍 2015冬季新款登场 时尚惊喜接踵而至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21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风吹过处留下微凉,秋意似乎还未体会够,冬季又将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来临。值此之际,杰西伍2015冬季新款惊艳亮相,带你畅游在梦幻迷离的星际世界中。沿途时尚惊喜接踵而至,最新潮流单品令人眼花缭乱,帅性摩登之风在耳边呼啸而过,带给你自由又洒脱的内心体验。 

本期为JECCI FIVE冬季大片担任模特版封面的是新生代超模杨斯莹,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在《时尚芭莎》等一线时尚杂志上频频亮相,并成为各种时尚媒体和各大秀场的新宠! 

星际迷航,幻象世界。JC5致力于将帅气酷炫之风与高雅大气之感完美融合,演绎都市女性专属的时髦魅力!通过本季新品让你的摩登范儿弥漫在冬日街头的每个角落! 

小编提示各位杰粉: 以上产品均为JECCI FIVE冬季新品,现已陆续上市。欢迎光临门店选购。

关健词:2015冬季新品
下一篇:tune tune女装广州首店入驻西城都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