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YUSAM雨珊西乡店和布吉大都汇店九月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1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中秋佳节,YUSAM雨珊女装品牌也带来了新的喜讯,金秋九月雨珊女装也在这样喜悦的日子里大丰收啦!前不久雨珊女装布吉大都汇店刚开业,现在雨珊西乡万荟城购物中心店也隆重开业!在此我们也祝贺雨珊女装店生意兴隆,业绩长虹,财源滚进!

西乡店

都说现在的女装市场不好做,新品牌的不断崛起,社会的不断发展还有微商、电商等等的冲击,让很多实体店、企业也接连不断的倒闭,但是雨珊女装在这样艰难的条件下依旧不断的发展,以迅猛的速度在女装市场中越站越稳,相信在未来雨珊女装一定会给我们呈现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布吉大都汇店

九月正是换季的时节,爱美的女生不妨也去雨珊女装店找寻今年时尚的女装吧,雨珊2015秋冬新品也在店中为你呈现出来,经典的时尚和潮流范的款式让你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