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孩女孩秋天出门怎么穿 缤果贝琦品牌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9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落叶归根的秋天百花也不再争奇斗艳,回归泥土等待着下一次的绽放。不再热闹的秋天总是比较寒冷,那么这样的季节男孩女孩出门妈妈们要怎么他们穿搭好呢?长袖长裤是所有妈妈们都知道的,但是怎样搭出孩子的时尚感,那么就让缤果贝琦童装品牌来告诉你吧。

孩子天真活泼明亮的颜色一定是比较是适合他们的,女孩子就可以选择这样一件明黄色的上衣,娃娃领和袖口、衣摆的蕾丝荷叶边没有一处不展现孩子的可爱;男孩就可以选择这样一件不厚不薄的T恤,明亮的颜色和多种条纹的结合醒目又时尚,在搭配一件牛仔裤,男孩子的时尚范照样也可以很吸睛。

小孩子难免都比较好动,那么休闲运动的搭配一定是少不了的,女孩子这样一件多重颜色搭配的外套搭上牛仔裤活泼又迷人;男孩子就可以选择卫衣和运动裤,简单的色调搭配运动穿搭的男孩子照样也很有回头率。

缤果贝琦品牌童装,不仅是孩子的时尚选择更是妈妈们的放心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