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碟中谍》汤姆 · 克鲁斯硬汉形象 报喜鸟帮你支招来塑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9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以为在遍地“小鲜肉”的年代里,熟男硬汉就没有用武之地了?随着《碟中谍5》的上映,电影中上天遁地无所不能的阿汤哥,又一次点燃了大家心中的硬汉情结。硬汉可不是一日练成的,想偷师?来看看这些好莱坞的硬汉们,都使用了哪些硬汉装备吧!

1 汤姆 · 克鲁斯

早在《碟中谍4》中,49岁的阿汤哥就是以玩惊险动作取胜,攀爬迪拜高楼、沙尘暴中狂追对手,脸上身上随时都挂彩。在《碟5》中,他依然“拼”力不减,扒飞机、深水完成高难度任务、各种摔砸打得不亦乐乎,而且都是亲力亲为、力求逼真。

硬汉装备:西装

不过,这次阿汤哥选择的“战斗装备”,不是豪车也不是美女,而是——西装。

▲ 简约的缎面平驳领西装,贴身而修身的高级剪裁,虽是最正统的西装,但汤姆克鲁斯穿来依然气场十足。

▲ 传统的青灰色套西,被阿汤哥穿得上天遁地无所不能,作为徒手扒飞机的“战袍”,经得起厮杀,衬得起颜值,绝对的点睛之笔。

2 克里斯 • 埃文斯

《复联2》中有一幕相信看过电影的一定不会陌生,就是美队在钢铁侠面前表现“对半手撕柴火”技能,直观表现了美队一身肌肉绝对不止是装饰。

硬汉装备:衬衫

男子气概只能靠西装衬托?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经典款衬衫,更加显露成熟男士们富有绅士感的硬汉气场。

▲美式深蓝条纹衬衫,埃文斯穿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即使有衬衫袖子的包裹,也掩盖不住他强大的肌肉,展现了美国队长巅峰体能和健美身材之外,绅士柔情的一面。

▲ Baby blue的纯色衬衫和卡其色的裤装,搭配橘色皮革腰带,充满随性生活感的组合,凸显了美队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好身材。

3 阿诺德 · 施瓦辛格

比起阿汤哥在《碟5》中的拼命表现,施瓦辛格在《终结者5》里也是毫不示弱。”I am back”之后的彪悍依旧,宣告了其强势回归。

硬汉装备:夹克

玛丽莲梦露曾说,最有型的男人味,应该是他身上穿了至少三年的皮夹克的皮革味。作为全世界把皮衣夹克穿得最有范儿的男人,施瓦辛格当仁不让。

▲ 州长大人最近还做客了《好声音》,黑色墨镜、哈雷摩托从好声音的红毯上飞驰而过,当然也是身着他最标志性的黑色皮衣夹克。立体的手工裁剪,强调了穿着者倒三角的好身材,再加上优质的手感,细腻的皮质纹理,桀骜不驯的气质下更是暗藏着施瓦辛格十足硬汉魅力!

不服于输给小鲜肉的熟男们,赶紧也学着好莱坞硬汉们,“硬气“起来!第一步,就来报喜鸟门店,挑选一件你的硬汉装备怎样?

▲ 深黛色的西装外套,平直挺括的版型搭配蓝色系领带,沉稳之余更添时尚气息。

▲ 高调配色、迷彩繁花及星空般的图案,为不凡的你增添几分独特的个性视觉。

▲ 纯黑色与压花格的拼接图纹,衬托出男士轮廓清晰的线条,彰显了绅士们的优雅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