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沈阳站 】时尚沈阳,“优雅”风暴:祝贺“卡姿果果”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沈阳站——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9 09: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CATGOGO卡姿果果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自16日起以超强姿态在沈阳刮起一股“萌娃时尚风暴”——以“发现优雅”为主题,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专属时尚、快乐着装!

“CATGOGO卡姿果果”2016夏季“发现优雅”新品发布会沈阳站9月18日完美落幕!

丰富款式,质感体验,优质面料,精致做工,简洁独到的设计,这一季新品无不展示着 CATGOGO卡姿果果 品牌的时尚气度!在优雅中向到场嘉宾诠释卡姿果果时尚童装引领的全新风向!

火爆现场,嘉宾们用热情和行动为卡姿未来注入无限力量——一起赢向未来!更有“幸运大转盘”活动——转动幸运和惊喜,为到场嘉宾献上360°火辣豪礼!

CATGOGO卡姿果果利用娴熟的设计语言,让心灵牵引,去聆听时装萌发的声音,为孩子们设计出充满时尚、舒适、健康、快乐的着装。感受2016夏季新品的时尚活力,发现卡姿优雅的魅力......

2016年夏季新品,卡姿设计团队将时尚触觉伸向神秘雅典娜,用甜蜜谱写一曲幸福夏颂,四大新品系列:“极简主义”、“甜心物语”、“急速奔跑的时尚”、“雅典娜&神话”将孩子的青春灵动、活泼可爱、高贵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恭贺“卡姿果果”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感谢一路上有您的支持和陪伴,我们不忘初衷,与梦想同行!未来一直在脚下......
FOUND GRACE卡姿果果与你一起同创·共进。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喜讯连连:1+2=3童装安徽省马鞍山市团结路店顺利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