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秋节前后穿什么衣服 儿童秋季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8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宝贝们都已经上学了,其实上学的时间并不是很长, 因为一个星期只有五天在上学,还有包括节假日,算算上学可能也就那么一两个月而已,九月刚开学我们就迎来了抗战70周年庆典放假三天,接下来就是中秋节了,刚开学就这么多的假期真的好吗?中秋是一家团圆的日子,中秋前后宝宝应该穿什么衣服呢?水孩儿童装告诉你。

秋季妈妈们应该给宝贝准备一些外套的搭配,因为秋季冷热不能控制,如果穿短袖觉得冷,那么一件外套搭配刚好合适,热的时候可以直接脱掉外套即可,水孩儿童装纯棉休闲外套款式,橙色的颜色比较有活力,内搭灰色小高领针织衫,下身搭配花灰色纯棉小脚休闲裤,潮范十足。

还可以准备帅气的棒球服款式,棒球服一般都是有两种颜色搭配的,无论是亮色还是浅色都很不错,水孩儿童装蓝色系列的搭配,深蓝色和浅蓝色拼接,内搭低调的针织衫款式,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经典又百搭,蓝色系是男生不会错过的颜色,也很适合男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