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泰迩2016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邀你下次之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7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召开于深圳东十里银滩度假酒店的玛泰迩2016年春夏新品时装发布会,一面在海的拥抱之下,一面又可以欣赏着精彩绝伦的时装表演,好不惬意。为期三天的视觉盛宴就这么落幕了,是不是还有点意犹未尽呢。 

玛泰迩女装既保留了法式时装的精髓,色彩、廓型与款式上的优雅气质和浪漫主义色彩,依然带有强烈的法国艺术气质,却又与传统的法国时装大相径庭,给你一种出其不意之感,这种全新的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让时装更有趣。小编祝贺新品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之下圆满落幕了。 

华丽的场地,贴心的主办方,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精美小点心,让你边填饱肚子,边打开视觉胃口。

 

 

佳丽们的登台亮相,给每一件衣服赋予了一个鲜活的生命,更能展现出一件衣服的特点与特色,让经销商加盟商能一目了然。

下一季度的时尚元素集合,将时尚、简约、与优雅尽显。

玛泰迩在此郑重感谢所有到场支持的朋友们,因为优质,所以值得期待。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刚上大学的女生适合怎么穿 十八九岁穿什么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