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雨竹2015秋冬新款女装 职场时尚就该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1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每一个人总是忙忙碌碌的,职场上的女性更多的焦点是关注在自己的工作上面,一成不变的职业装让自己看起来少了一点精神和魅力。美丽才是一个女人最关心的事情,这个秋天就选择红雨竹2015秋冬新款女装,职场上的穿搭依旧可以时尚。

白色的衬衫加上黑色的外套是职业装的标配,但是就从今年的秋天开始改变吧,一身白照样也可以让你很时尚。白色的修身T恤家伙说那个白色的九分裤,修身版型很显身材,再来上一件白色的小西装外套,出门带上一个亮色的包包,成为职场不可忽视的焦点。

可能你觉得职场上的穿搭还是应该以白色和黑色为主,那么就在白色的衬衫下面下功夫吧,这样的一件白色的衬衫修身的版型,纽扣处和领子边缘的一点黑色融入搭配下身的黑色的修身长裤,身材纤长的你怎么穿都可以很吸睛。

红雨竹2015秋冬新款女装,职场上的穿搭你学会了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