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谷子屋秋季童装搭配 演绎儿童小清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1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落叶归根的季节,百花凋零的时候少了争奇斗艳的热闹,多了那么一点冷清。但城市依旧喧嚣,都市生活的的节奏依旧慢不下来,时尚的辣妈们早就在这个时候为自己增添今年的时尚穿搭,当然也不会忘了让自己的小宝贝打扮的美美的。小孩子天真单纯,可爱的模样就让谷子屋秋冬童装来搭配,演绎儿童的小清新。

外套是秋天不能少的单品,一件时尚好搭的外套额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气质。经典不变的格子图案总是屡试不爽,男孩子的格子外套搭配T恤和宽松长裤,休闲运动感油然而生;女孩子清新一点的格子外套搭配下身的蓬蓬纱裙,也别有一番滋味。

文艺范的广泛流行,童装照样也能搭出清新文艺感。女孩子一件棉质的衬衫,舒适贴身在加上下身一件棕色纱裙,再来个一个复古的包包,不文艺也不行;男孩就一件长袖的T恤搭配可以百变的白色马甲,深色系的裤子照样可以很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