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步裙如何搭配 超显瘦、显气质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0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步裙,是优雅女性钟爱的单品,其设计款式让女孩子只能迈出优雅的一小步,将女性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那么这款优雅裙子应该如何搭配上衣呢?当然主要以优雅、显气质为主线路,统一的搭配风格。红凯贝尔时尚女装搭配,为你展现无与伦比的体态,每一步行走的尽显魅力,同时也是别具一格的职业装扮。

灿烂的大红色,给萧瑟的秋季带来一抹亮色。经典的款式配合着利落的剪裁,呈现出完美的身姿。配上一件别出心裁的上衣,披肩的款式显得更加有气场,沉稳的黑色也给穿衣者带来优雅气质。简约而经典的搭配,超显瘦、显气质。

一条黑色开叉一步裙,融入皮质面料做点缀,显得更加精致。上衣配上一件纯净白色衬衫,给人一种干练、利索的感觉。套上一件个性的小外套,独特的图案,在无形中提升了时尚品味,时髦的职业装扮就这样出来了。

图片来源:红凯贝尔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