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步裙搭配什么上衣 一步裙怎么穿才好看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8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喜欢穿裙子的女性来说,除了包臀裙,一步裙也是绝对不会陌生的。传说中一次只能跨出一小步的一步裙,职场女性穿的比较多,因为它是按照女性的臀围量身制作的,不能跑,不能做多样的身体动作,行动起来非常不方便,局限性很大。但真是因为这些特点,喜欢一步裙的女性又非常多,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女,如何将一步裙穿的好看呢?一步裙搭配什么上衣好?

长至膝盖的一步裙,本身就非常的显身材,所以对身材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假如再选择一款收腰的小蜂腰上衣来搭配,这样穿出来的效果简直可以堪称完美了,全黑色看起来酷酷的但也会显得压抑,如果换成其他颜色上衣或许会更有亮点。

上面一款是完全按照显身材的方式来搭配的,那么这一款斗篷装的选择就是反其道而行。同样一款一步裙,选了一件廓形外套,而且还是一件异型的斗篷装,非常个性,相信穿出街回头率也会非常高。

图片来源:alicirle 女装2014秋冬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