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差大怎么穿衣 一件针织外套打赢温差对抗赛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0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九月,你也许已经感受到秋天的气息,虽然白天还是暖热的温度,但早晚温差总给人带来一些困扰。在这场温差拉锯战里,其实一件厚度适中、穿脱便利的针织外套就能轻松对抗。 

短外套

明黄色短款开衫小巧优雅,随意穿着便能体现独特品味,领口的纽扣装饰增添几分华丽感,搭配一件印花连衣裙,在这个秋天格外动人。 

黑色简约风格小外套百搭耐看,精致的亮片装饰于衣服上,提升品质感。 

中长外套

开衫披肩设计独特实穿,价值感十足又不失女人味,随意披挂或穿着展示出不同的韵味。 

鲜艳的枚红色将肤色衬托得更加白皙,宽松舒适的廓形打造出女性的时尚魅力。 

充满艺术感的开衫修身显瘦,若是搭配同样风格的裙装,无论怎么看,都是秋季街头一道不可错过的风景。 

长外套

这个秋季,超长针织外套是一个流行趋势,一气呵成的造型在女性修长的身材线条上显得格外飘逸,柔软的质地和利落大方的廓形营造出简约的美。

图源:SEFON臣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