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皮裙配什么外套 黑色皮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0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裙的款式现在已经非常流行了,很多女人就抓着不放,这样的款式对于性感的你来说,肯定不会错过的,斯琪美诺女装2015秋冬新款服装款式搭配,红色皮裙,黑色皮裙,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半身裙皮裙都会给你到来不少的闪光点,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斯琪美诺女装红色皮裙搭配,红色皮裙一定要身材好的姑娘才能穿出效果,皮裙本身就比较的紧绷,穿起来魅力十足,而且气场也很足哦,斯琪美诺女装酒红色皮裙款式搭配一件灰色大衣,灰色比较的长款大衣气场也是有的,两者的结合绝对棒棒哒。

黑色皮裙搭配,如果hold不住连衣皮裙,那么就试试半身皮裙吧,斯琪美诺女装黑色半身皮裙搭配黑色打底针织衫,外套配上大红色呢大衣,黑色就是要亮眼的颜色来点缀,这就是冬天的魅力之处,冬天深沉的内搭可以但是一定要有一个颜色是亮眼的,这样才显得有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