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薄款外套搭配 秋季短裤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0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好秋季其实很简单,当你还穿着夏装的时候可以直接配上一件外套就可以过秋天,秋天的装扮其实非常简单,秋天的穿搭一般都是以夏秋风格为主,知道什么是夏秋风格吗?夏秋就是例如夏天的短裤配上秋天的长袖就是这种感觉,诗蓓蜜女装夏秋风格搭配,外套配什么样的内搭好看。

夏天套装是我们都喜欢的装扮,夏天穿套装比较的简单不用搭配,秋天我们同样可以选择夏季的短袖+短裤套装配上一件黑色长款风衣即可,这样的穿搭上身感觉比较暖和,下身却非常清凉,这就是夏秋的风格魅力十足哦。

诗蓓蜜女装薄款小外套搭配,不要看不起一件小外套这么简单,它可以有很多搭配,例如非常简单的黑色背带+破洞牛仔短裤再加上一件个性的薄款衬衫外套,这样的穿搭适合九月、十月的穿搭,赶紧不要让自己感受到寒冷吧,即显瘦又时尚的个性穿搭。

关健词:外套搭配 薄款外套
下一篇:SHE THOUGHT 她思玩味秀场设计 玩转时尚io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