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岁以上男生秋装怎么搭配更时尚帅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男生,如果到了20岁你还是整天T恤加牛仔裤搭双破球鞋的话,除非你的颜值非常高,否则真的很难引起异性的关注,而且也会让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因此,男生到了20岁就一定要懂得打扮自己,那样才会提高你的异性缘,那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20岁男生该如何穿衣打扮,需要的赶快学起来吧!

男生到了20岁必须要学会穿衬衫,那在挑选衬衫款式时我们可以选择时尚一些的,比如上图中这款波浪纹衬衫就不错,简约大方又吸睛抢镜,搭配麻灰色休闲裤一起穿着,时尚又帅气,卷起衣袖会更显新潮哦!另外,加上手表和皮带等小配饰,也可以让你的造型加分不少,赶快学起来吧!

当然,如果你一定要穿T恤的话也可以,但你要将它搭配潮味才行。秋日里的话,你可以参考下上图中这位帅哥的搭配,深蓝色印花T恤简约大方,搭配白色印花外套一起穿着更添了几分潮味,也能帮你应对秋日凉意,下装的白色休闲裤给人的感觉也很是清爽大方,整体look简约帅气又时尚青春,很适合20岁左右的男生。(图源:昊鑫凯.德金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