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讯!熳洁儿8月多店齐开 9月更精彩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0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几年,大咖女星都热衷于一件事:用快时尚搭配奢侈品牌。快时尚得到一众女星的青睐,Why?因为它对流行的反应速度比大牌快,且能搭出更多变的风格。而在设计师看来,快时尚成就了一种潮流:“style and more”——它让追求时髦的人趋之若鹜,扎堆采购。

作为内装快时尚品牌领军者,熳洁儿以简洁而充满想像力的设计,塑造女性自信、活力、诱人与时尚兼备的现代形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盟熳洁儿这个品牌,熳洁儿的身影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9月初始新开业的5家店铺主要集中在闽粤地区,正在装修中的20几家新店也将陆续开业与熳粉们见面,足迹遍布西北、华东华南地区。此次新开店铺包括广州花都大润发店、化州民主路步行街店、梅州市华侨城一店、清远市清新店、厦门华永天地商业广场店

以下是部分新店店面图片

广州花都大润发店

梅州华侨城店

清远清新店

可以看出,在睡衣、泳衣、内衣等传统货品上新增加了拖鞋、丝袜、围巾等多种品类,香薰、编织帽等也已陆续上市。这样的“一站式购物”,更方便顾客选购,大大节省顾客的宝贵时间。

是消费需求的引导,才有了我们多品类的丰富展示;是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才有了我们多店齐开的盛况。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动,我们不慌张,从容迎接,坚持把法国的设计、中国的版型、亲民的价格及精品的细节带给更多美丽女性。

9月,我们会放下过去的荣耀,轻装上阵,重新出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