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5 H&M STUDIO秋冬系列今日终于面世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0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期盼许久,2015 H&M STUDIO秋冬系列今日终于面世!

极具太空感的未来主义设计和运动风剪裁引领新一季的时尚风潮,柔软贴身的面料,展示功能性与妩媚层搭的完美交融。从天桥到衣橱, 绝对是本季最值得投资的单品。 

温暖感十足的仿皮草,是本季最值得入的单品之一,张扬之中更凸显气质,搭配一双皮靴,让你来一场银河漫游。 

贴身剪裁的背带裤搭配宽松的高领毛衣,风格的混搭,彰显出另类而独立的着装品味。 

穿上棉质夹克,拎起旅行包,开始一场都市行走。中性风格的装扮,在秋风中你硬朗和帅气的线条自带强大气场。 

东方的经典束腰设计和西方的廓形宽松剪裁完美融合,创造性的叠穿马甲造型增加了层次感,在细节之中透出难以掩藏的优雅和温柔。 

酒红色和廓形剪裁正是复古风的绝佳代表,戴上帽子,双手插口袋,扑面而来的酷范,谁也无法抵挡它的魅力。 

绿色让萧条的季节多了一丝生机,简洁的几何图形,让造型利落清爽,最适合职场的穿搭,非它莫属! 

撞色、印花让活力充满整个秋冬季,暖意由内而外散发,冲破时尚的规则,看似漫不经心,但也能表达自己的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