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趣可奇2015秋冬童装新品 时尚就该这样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9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跟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得不一样,就像天边不断变化的云彩,形状不一样但是本质还是相同。现在秋冬时节到了,夏天的衣服渐渐可以收入衣柜之中了,可趣可奇2015秋冬童装新品上市,今年冬天的童装潮流,就看可趣可奇。

服装的穿搭不是每一个女人都十分拿手,但是想要让自己的宝贝穿的时尚又吸睛,那么套装就是不错的选择。女孩子灰色的卫衣上衣搭配下身的百褶短裙,一双高筒袜和小皮鞋,当然小女孩就是喜欢靓丽的颜色,这也那个一套红色的运动套装也十分适合,简单的穿搭就是这样的好看。

男孩子的衣服就相对好搭配一点,因为服装的样式并不是很多,秋天里面一件T恤搭配运动休闲范的开衫外套,根据服装的颜色来搭配裤子,格子裤还是牛仔裤任你选择,男孩子照样也可以搭的漂亮。

可趣可奇2015秋冬童装新品上市,时尚就该这样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