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EFANXI喜讯】9月热烈祝贺意大利原创设计品牌HEFANXI 赫梵茜六大店铺将隆重盛装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9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浪漫又美好的季节。HEFANXI全新形象陆续亮相全国各地,优雅大气,让人享受舒适悦目的空间及时尚的购物乐趣。

热烈祝贺9月意大利原创设计的品牌HEFANXI以下新店盛装开业,祝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客似云来,招财进宝!持久盈利!

① 热烈祝贺昆明水富店9月20日盛大开业

② 热烈祝贺山东烟台店9月16日盛大开业

③ 热烈祝贺四川成都店9月21日盛大开业

④ 热烈祝贺四川南充店9月19日盛大开业

⑤ 热烈祝贺常平百花店9月20日盛大开业

⑥ 热烈祝贺虎门步行街店9月26日盛大开业 

感谢各位加盟商的支持!与品牌共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HEFANXI希望与大家一起让更多女人体验到意大利原创设计品牌HEFANXI女装的时尚魅力!

HEFANXI设计理念 : 强调原创,注重品味,与众不同。HEFANXI设计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多设计是顾客的需求。我们不仅仅注入领先潮流的时装元素,我们更赋予她幸福和爱的灵魂 。

在一路长红的开业发展的道路上,HEFANXI品牌已成为引领时尚、潮流服饰文化之先锋,成为新时尚个性一族追逐时尚文化的新典范;HEFANXI作品捕捉时尚先锋元素结合卓越设计的超越常规的设计才能,将每季作品推向潮流尖端,不断掀起业内回响,创造消费者永不停歇的惊喜,敬请继续期待吧。

在这里,我们再次热烈祝意大利原创设计品牌HEFANXI品牌女装8月新店开业大卖,让我们共同期待,HEFANXI女装品牌店创造出辉煌的成绩!如果你喜欢HEFANXI女装,请光临我们的店铺,我们欢迎您的到来!同时,我们依然火爆招商中!HEFANXI有你更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