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女装2015秋冬森林系搭配 森林里的绿影萍踪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9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想让沉闷喧嚣的现代都市,磨灭你对朝气蓬勃生活的向往或明或暗的绿色,恰就是旺盛生命的完美象征跟随PEACEBIRD一起探寻时尚森林里的绿影萍踪恬淡柔美的清新绿,肆意表达着少女的情怀独属于它的清新浅尝一次就无法释怀,它为秋日的萧索增添了纯粹的清冽美好。

鲜嫩的清新绿铺陈于挺立的廓型外套它讲述的是关于澄澈的美好,虽只独窥一角仍旧掩藏不住玩味T恤上的俏皮绿波点所有甜美在此时跳跃而出与极简BLACKSKINNY搭配幻化出恰到好处的少女甜腻感。

时尚的精髓在于它旺盛的生命力正如明亮耀眼的葱绿色,闪动出极地绿光般的美仿若空中花园的梦幻一角与生命的盎然生机营造出不谋而合的绿韵风情。

折裥袖连衣裙袖口设计独特腰部剪裁圆滑流畅蜿蜒出妖娆的曲线游走于清淡与浓丽间的葱绿色在光感面料上,透出微妙的质感建议搭配同色系手包演绎浓郁复古风情。

神秘沉静的灰湖绿深沉的颜色散发出贝加尔湖般的静谧安逸浓郁饱满的颜色占尽时尚先机如湖泊深处般的幽然深邃让颦笑中都充满慵懒和神秘

典雅的灰湖绿结合收高的腰际与扩散的下摆模糊了连衣裙的刻板规整蜿蜒流动的刺绣花纹,在裙装上营造出迷幻视觉感所有对静谧神秘之美的无尽遐想都将流连其中

蓝绿是罗塞蒂笔下的《白日梦》在梦幻之树伸展的绿荫里葱郁的蓝绿带着静默情绪以沉静的方式释放着强烈的气场之美。

茧型外套与同色系亮面卫衣搭配不同材质的混搭凸显出对颜色层次的完美把控充满智慧气息的蓝绿色外套与同色系针织半裙的搭配使整个造型演绎出醇厚的现代感。

历经了色彩斑斓的夏季恬淡寂寥的秋天可以属于略带暖色调的褐绿浓墨重彩的哥特式色彩与秋季倡导的简约主义糅合出带着温度的时髦感。

温暖柔和的褐绿色与剪裁利落的设计凸显出情感细腻的摩登风格褐绿色九分裤搭配简约白衬衫穿出暖调性的easy chic上身的鸢尾花型长开衫在极简造型中撩拨出一丝烂漫味道。

以深浅流离的绿,句读你的时尚森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