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国际女装:哈伦裤的秋装扮靓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9 13: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白露秋分夜, 一夜冷一夜。刚刚过去的白露节气,是说秋季的早晚温差日渐呈现。早晚略凉的秋季气温变化,也着实会影响姐妹们穿衣的心情。爱美的姐妹们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穿上裤装了呢。楚阁(国际)时装2015秋装新品已经全面上市了,给大家推荐扮靓的哈伦裤吧!

哈伦裤一直是近些年不变的时尚单品之一,休闲舒适又百搭的造型赢得了很多明星的青睐,机场造型都能看见哈伦裤的身影。搭配毛织开衫、小外套、或衬衣都能演绎出不同的穿着场合的气质。

七分哈伦裤的长度正好适合这个有点善变的气温变化,露出迷人的脚踝,让你不论是穿上平底单鞋、或是高跟鞋,甚至是一脚蹬的乐福鞋,时尚Icon街头搭配达人非你莫属。

楚阁TRUGIRL的哈伦裤版型一直获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简约大气的格调依然能显出“精致女人味”的格调。而在选色上也选用和季节匹配的红色、灰色、咖啡色等颜色,极致之美从颜色细节中无形中渗出来。

裤装很多时候一条简单的细腰带就是点睛之笔的细节,看似随意的腰部修饰,也满含着对时尚综合的追求。这就是充满惊喜的楚阁TRUGIRL的秋季设计。姐妹们还喜欢吗?喜欢就赶紧入手吧!全国各地门店均有发售,敬请持续关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