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越位少年装 不同个性少男少女的共同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7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著名的儿童心理医师格林斯潘,从研究儿童的性格发展中发现,儿童是可以分为多种不同类型的性格特点的。

从服装行业设计理念中,不同的个性追求所需求的服饰类别也是不一样的。“OFFSIDE 越位”少年装通过对儿童成长过程中的不同性格类别而追求于少年装服饰风格多样化的设计创新,希望从服饰穿着上秉承着“快人一步•成就成长之美”的核心价值观,让每一位喜欢少年装的儿童时尚、优雅、个性,引领少年服饰穿着潮流风尚!

率先要考虑和尊重绝大多数孩子的天性,那就是玩。这类孩子活泼好动,性情急躁,对服饰的追求偏向大众风格。适合简约淳朴、耐磨耐脏、穿着简单的服饰搭配。

其次对于高度敏感的孩子,他们热爱世界,对世界无时无刻充满好奇,需求比较苛刻难以满足。该类儿童注重于细微精致的设计,往往喜欢坠入梦幻般的色彩,喜欢出众闪亮。

长大一点的孩子中,家长难以改变观念的孩子属固执叛逆型,孩子表现叛逆,控制欲强,有自己的规矩。比较适合于模菱有型的图案规格服饰用以约束自我。有一类孩子往往表现的漫不经心,散漫不主动难以融入群体,属性情慢热型。这类孩子不大善于自主搭配。穿着一身懒慵舒适套装就无需担心孩子不懂搭配而形象不佳了。

第一眼便讨人喜欢的孩子容易沉湎于自我想法,能独立自主选择,需求不多。对于这类孩子的服饰搭配颜色要求不需鲜艳亮丽,而是简洁匹配的暖色调更具有思想开发的空间。

“OFFSIDE 越位”少年装相信:只有善于与孩子们的天性合作,才能真正从孩子的角度提供更多的服装选择。想孩子所想,专注、极致才能走的更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