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4儿童秋冬装怎么搭配 少年装品牌秋冬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9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少年装品牌你了解多少,少年装又是什么年龄段穿着呢?说到少年装我想很多人都会想到OFFSIDE越位少年装,这个品牌已经是深入人心了。OFFSIDE少年装是一个专为少年儿童而生的品牌,是孩子成长路上最好的伙伴,2014秋冬新款释出,个性十足的少年穿着。

越位少年装-offside

2014秋冬新款少年装,羽绒马甲搭配,秋冬经典也经典不过黑白色,亮眼也比不过马甲,马甲是个性的装扮,马甲也是百搭的款式,三款马甲款式,经典黑白的设计,黑色,白色,波点马三种马甲款式每款都是新时尚。

2014儿童秋冬装怎么搭配 少年装品牌秋冬款式

秋冬季节女童款式绝对少不了的就是羽绒服,针织衫,呢子外套,这三种款式是秋冬季节最不可少的了,蓝色羽绒服让秋冬季节不单调,深蓝色呢子外套耐看又百搭,浅蓝色呢子呢又很甜美,三种装扮都可以配上黑色鞋子,黑色才是最百搭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