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妈快给孩子这么穿 秒变韩剧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7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对着电脑屏幕大喊欧巴欧尼,深陷韩剧不能自拔?小编认为,韩剧大火的原因有三,一是能唤起所有女人少女心的玛丽苏剧情,而是男女主角及配角的高颜值,还有一点就是小编认为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的穿搭,几乎是换个场景就换套衣服的强大的服装后备团。

如果你喜欢这种韩式风格,那你就可以从小做起,从宝宝做起。赶快帮宝宝装扮起来。樱桃巧克力是以韩系时尚风格为主线,融入日系休闲细节元素的童装品牌,你的宝贝也可以变成韩剧里的小明星。

这种穿搭韩剧迷一定不会陌生,衬衫配毛衣可以说是韩剧男主的标配,棕红色与黑色的拼接,两只袖子用黑色的,设计师可谓用心良苦,对于儿童的衣服设计,除了视觉上的美观之外还要考虑到衣服的耐脏程度,不然辛苦的就是妈妈了。胸前的白色英文字母,也使整件衣服显得更为亮眼,只露出灰色领口的衬衫也给整套搭配增加一点色彩上的层次过渡。

一件略带英伦感的短款双排扣翻领呢子外套,内搭一条颗颗爱心堆砌的连衣裙,而裙子只露出下摆,与灰色的淡雅形成强烈的对比,显得俏皮又不失优雅,配上一双与裙色呼应的红色中筒袜,穿上一双黑色小皮鞋,甜美的韩剧小女主角就这么诞生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