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米拉格】品牌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2天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6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读:杭州慕昂服饰【米拉格】品牌2016年春季时尚发布会将于9月8日---9月10日在桐庐海博大酒店举行,现在春季时尚发布会进入倒计时3天!一切准备就绪,米拉格全体员工欢迎来自全国的家人们回家!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最早是由顾炎武在《日知录·正始》中提出概念,背景是清军入关,意为天下大事的兴盛、灭亡,每一个老百姓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米拉格宣言】

米拉格兴亡 我的责任

企业核心价值观【唯实】

唯有实实在在为客户谋利益、为公司谋利润、为员工谋福利,企业才可以进入良性稳定的一种发展状态。

【唯实】是公司又一发展阶段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

【唯实】主题的提出是暨公司发展论坛,谋求公司发展新思路和新模式的一种延续,起到公司发展战略和思路连续宣传推广的作用;

【唯实】也体现在产品的开发和设计上面,追求以终端客户实销、实卖的理念。

【杭州天气变化】

米拉格春季订货会期间将持续“晴好”天气,正值入秋时节,天气晴朗、风轻云淡、温度适宜,请家人们出行注意自身安全,9月8日相约桐庐海博大酒店,不见不散!

【酒店地址】

酒店:桐庐海博大酒店

地址:杭州市桐庐县城南路277号(近迎春南路)

酒店电话:0571-69808888

【线路指引】 

距离萧山国际机场103.7公里;

距离桐庐汽车站3.4公里;

距离杭州城站火车站79.8公里。

自驾路线: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机场高速——杭金衢高速(G60)——张家畈枢纽——杭州绕城南线——杭新景高速(G25)——桐庐出口下——第一个红绿灯右拐——桐庐海博大酒店;

杭州市区:杭新景高速(G25)——桐庐出口下——第一个红绿灯右拐——桐庐海博大酒店;

上海市区:沪杭

【注意事项】

公司统一的接车地点由两处:

1.九堡地铁站,坐火车、动车客户请直接坐地铁到达九堡站地铁口C出口,公司有专车在此接待;

2. 萧山机场,公司有专车在此接待;

为了方便各位家人,公司会务组将安排往返酒店的大巴车,由公司统一出发至酒店请各位家人注意车次安排时间,以免对您的出行造成不便。

关健词: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邂逅一盏秋意~范可儿Fincoco邀您共赏秋二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