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妇装怎么挑选 孕妇也可以美美哒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5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古以来,好像形成了定论,就是女人一旦怀孕了,就应该放弃各种美丽的事物,安心养胎,一切以肚子里的宝宝为大。虽然这并没有错,一个生命的形成与诞生是需要加倍细心呵护的。但也不是意味着孕妇要放弃美美哒的衣服,每天穿着宽松又没品的孕妇装。十月妈咪将“时尚化”的设计理念引入孕期服装及孕产用品中,让你就算有日渐凸起的肚子,同样也可以做个美美哒的准妈妈~小编下面为准妈妈们推荐几款看不出是孕妇装的孕妇装系列~

偏波西米亚的长裙,深受森女系女生的青睐。色彩斑斓,让人神清气爽,犹如把一幅画穿在身上,也是很适合度假的穿搭。飘逸的雪纺,宽松的设计完全遮住了肚子,谁能看出其实你偷偷在孕育一个小生命呢?

随着怀孕日子的一天天加长,往日迷人的马甲线、腰窝都不复存在了,不能再穿露脐短装的准妈妈也不要感到遗憾,因为你们在做一件伟大的事啊,不能露肚脐,我们可以小露香肩啊。锁骨与肩部的迷人线条,同样可以让你美丽依旧,橘黄色鲜艳又不俗气,小碎花显得清新自然,宽松的设计即使是3个月以上的孕妇也能活动自如,不受束缚。

运动风格的长裙,让人看起来战斗力十足,也让人不禁怀疑你明明还是个大儿童,怎么就当妈了?灰色与荧光绿的搭配,低调又不失活力。腰部的抽绳设计可谓贴心,孕妈妈可以自由调节腰围,一件可以穿到宝宝出生的孕妇装。

就算是孕妇,也敌不过天下的女人都爱美这个事实。白与灰,干净撞上了典雅,穿上它瞬间提升气质,高腰的设计拉长下半身,还有人会觉得你是孕妇?这分明是时尚教主咯。美丽跟养胎两不误~

不过小编在此郑重提醒,早秋温差较大,准妈妈爱美的同时要记得备一件小外套噢,要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好孩子,这样才能生出健健康康的小美女小帅哥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