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IKEFORT2016“蝶变·裁艺”春季时尚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04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IKEFORT2016“蝶变·裁艺”春季时尚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9-11日在杭州余杭区隆重开幕。届时,LIKEFORT将诚邀各位经销商以及媒体的莅临,与品牌企业一同见证LIKEFORT2016春季时尚新品魅力。 

杭州迈诺帝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LIKEFORT女装,定位在中高档,并且延续了法国的时尚与浪漫情调,使其与东方文化涵养相结合,设计与裁剪出适合东方女性穿搭的新衣。LIKEFORT主要是针对28-45的都市女性为消费群,满足她们在职场以及休闲时刻的穿搭需求。LIKEFORT致力于。引领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传递平衡、爱、幸福的价值主张,满足都市女性多重生活形态的着装需求。

现在,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有兴趣了解LIKEFORT品牌女装的经销商,可以亲临本次新品发布会现场。LIKEFORT品牌女装与你相约9.9,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MAXIGO玛诗可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9月22日隆重开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