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向“迷彩”致敬 EHE男装迷彩元素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3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阅兵仪式的到来,那些在一线保家卫国的可爱士兵们开始占满各大新闻头条。被来自海陆空的各类英姿飒爽的型男连续刷了几天屏之后,沉在心底的那一丢丢军旅情结终于爆发了,是时候向迷彩单品下手了! 

前卫摩登的潮流趋势使得迷彩少了军队的严肃多了一份休闲感,改良后的迷彩图案融入休闲西装中,展现出男士温文尔雅的一面,在硬朗之中透露着柔情,让人一见难忘。

迷彩元素衬衫几乎每个男人衣柜里的必备单品,硬朗又多变,与深色系拼接的设计使衬衫变得轻柔而不失利落,只需要简单的搭配黑色下装就能带出时尚感。

抛开了以往粗犷军事风的都市迷彩,在迷彩元素外套中融入插肩设计,并进行拼接处理,大廓形起到很好的修饰身型效果,搭配深色系休闲裤,看起来尽显随意潇洒。

军绿风棒球夹克屡见不鲜,外搭、内搭或单穿都别有一番味道,若想走低调绅士潮男路线,EHE墨绿色夹克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不会过分高调,但同样乐趣无穷。

以上服饰EHE全国各大门店均有销售欢迎到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