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学季小孩子穿什么好看 开学季的亲子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31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末九月初,是一个开学的日子,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在陆续的返校。大朋友能够自主的选择服装搭配,这些小朋友可就要妈妈们的帮助,才能够完成哦。不知道开学季,宝妈们准备好更新宝贝们的衣橱了吗?天气越来越凉,换季时节早已到来,莫丽菲尔-7.Modifier为宝贝们也准备了多种穿搭建议,宝妈们赶快入手吧!

粉粉哒的针织连衣裙,穿在宝妈身上可减龄,穿在宝宝身上可爱俏皮。如果在这粉粉的针织裙装中嵌入一只可爱的小鹿,或许更加受欢迎哦。 

针织上衣加上半身裙,这种搭配也很简单。中袖上衣,宽松且休闲。这种粉粉的上衣可以搭配上黑色褶皱半身裙也可以搭配上红色,不同的色彩将会为孩子们带去不同的时尚风。 

条纹,时尚经典元素。无论是粗条纹或者是细条纹,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风尚。这种长袖条纹T恤搭配上牛仔百褶半身裙以及一双帆布鞋之后,似乎很有味道哦。如果开学季,是宝妈送宝贝们入学,这种亲子装穿起来一定很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