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柏兰奴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9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个蕴藏着力量的时节。春天蓄积的希望,夏天绽放的热情,随着立秋的到来,在8月迸发成一场绚烂,沉淀出一片壮阔秋景。

而2015年8月24日,在深圳华侨城欧柏兰奴艺术生活馆优雅落幕的OMNIALUO欧柏兰奴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玉兰颂】,更为深圳的8月带来了阵阵玉兰花的幽香。

此次新品发布会,让欧柏兰奴再一次遇见了更美的自己,给品牌注入了崭新的力量。是日,欧柏兰奴艺术生活馆静雅而生动,热闹而不喧哗,如艺术展馆一样光彩熠熠,亦如下午茶一般温和美好。时尚设计师、时尚达人、欧柏兰奴各地加盟商等莅临现场,共同欣赏了这场时装的绽放。 

玉兰花,气质高贵,独具风骨, 每一朵玉兰花,自绽放的那一天就保持着向上的姿态,仰望苍穹……

2016春夏新品,是欧柏兰奴对“玉兰”精神的最好延续,为这个原创设计师品牌所蕴涵的玉兰花一般的向上、高洁、从容、优雅的态度进行了新一轮的深刻演绎,释放出“天人合一”的东方人文美学,自然包容,馥郁了纯净高雅的玉兰之姿,呈现出时装的至美时光。

此次春夏产品发掘东方女性的典雅与浪漫情怀,用雅致的蓝、绿、杏,经典的红色,展开了一幅幅宜人春景。水墨皴染和油画风景悠然地铺散在丝等天然面料之上,灵动飘逸,仿若一桢桢花漾电影。细节处的立体蕾丝,更为这电影增加了几分精致。 

以东方大美为灵魂,以西方剪裁为风骨,此次欧柏兰奴用简洁舒适的手法,采用立体剪裁、高腰细节处理等设计,勾勒出了属于欧柏兰奴女人的廓形,将她们的优雅身形展现到极致。 

欧柏兰奴为独立而美好的女性塑造的不仅仅是优雅的外在,更是为她们找回最美的初心,找回最自在舒适的自己。

光影之间,岁月流转,赏玉兰绽放……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女人小西装情节 小西装要如何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