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 秋季连衣裙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9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进早秋之后,我们就能够感受到秋季的凉爽。在此刻,或许还有很多的妹子们难以割舍裙装,一心想要将裙装的魅力带进秋季。现在,玛可曼可 - MALCO MANCO女装品牌为你推荐秋季裙装系列。如果你想在秋季拥有裙装为你带来的时尚,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推荐。 

在玛可曼可 - MALCO MANCO女装中,秋款连衣裙的款式有很多。粉粉哒的颜色,穿在身上可以很减龄,让你看起来也是一个萌萌哒的妹子。小圆领以及无袖的设计,似乎这一款在秋季穿似乎会很冷吧?如果在这一款裙装外搭配上一件短外套的话,这种问题就迎刃而解啦。 

作为黑色,它的神秘与性感,一直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在这个秋季,玛可曼可 - MALCO MANCO也为大家准备了黑色系列的连衣裙。长袖、圆领黑色连衣裙,并不是很修身反而有些宽松。这种长裙大家可以搭配上风衣,会更加的有时尚气质。当然,出街必不可少的就是手拎包。搭配上合理的单品,出街让你更加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