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对西装做成功人士 罗蒙男装show给你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9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你想要成功吗?你想要过上自己梦寐以求的生活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成功固然不是简单的一件事,但是穿对了衣服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来看看成功人士最青睐的穿搭术吧,教你怎么离成功更近一步。

说到成功人士,大家脑海里浮现的肯定就是西装套装。没错,西装可以说是永恒的商务成功人士的首选穿搭,也是最能体现品味的。但是不要以为西装都是一成不变,缺乏设计感的,穿得好,你也可以是商务人士中的潮男!这里介绍两款偏休闲的西装搭配。

这套穿搭上身西装外观挺括、线条流畅,虽然采用的是比较不会出错的暗色系,但在纹路方面做了细节处理,不会过分出挑,也不会显得过于普通,白色的西装裤可谓是穿搭亮点,一改沉闷的形象,增加了休闲感和时尚感,内搭与上衣选择与上衣同色系的黑白格纹又能与裤子呼应,不过小编提示一下,过于正式的场合不建议这么穿哦!

如果说西装一直是男性服装王国的宠物,那藏青色就是最受欢迎的“宠物”颜色,它不像黑色过于呆板正式,也不像其他颜色花哨,不够正式。这套西装,是蓝与白的结合,所以看起来十分和谐,浑然天成。立体的剪裁充分展示上半身线条,配上同色系带有一点花色的领带,可以算是不会错的经典穿搭,而又能在商务人士中脱颖而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