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正确穿着 你一定不能不参考她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8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看Amal Clooney就知道,被称为“全英最美女律师”的她自从收服了好莱坞黄金单身汉乔叔后便引起更多人的关注与兴趣:这位美丽的律政俏佳人不仅在职业中有着辉煌的履历,在时尚方面更是有着不俗的品味,尤其是职场造型,她总能在得体与风情之间演绎得游刃有余,当你上班不知道穿什么,就来参考她吧!

星期一:套装让你更优雅

周一被认为是一个星期里重要的一天,因此更需要一个认真的心态来面对,选一身套装,或是风衣这样的装束来为自己的一周打个开头彩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认真并不代表紧张呆板,想要拒绝无聊,几个出彩细节的点缀就足够了!

粉色+白色的搭配简单干净,最能让造型看起来优雅而干练。

星期二:裙子是“救星”

裙装是职场穿着的重要“救星”,她既能让各位佳人在职场中展现女性独有的优雅魅力,但同样也因为场合所限不宜太过夸张花哨,选对一件出彩而得体的裙子也就是在说,距离繁重工作的结束虽然还很长,但我一样能轻松应对!

经典格纹元素,在一次又一次的回潮演绎中经久不衰。简约合体的剪裁,及膝的优雅长度,展现出非凡的穿衣品味。

星期三:舒适背心最可人

前不着周一后不及周末的星期三最容易让职场佳人们在这天因为工作压力疲劳烦躁,那么不妨用一些随性休闲的衣服来缓解压力,背心,牛仔裤,连体裤,这些能够让你舒适轻松的衣服通体可以在周三派上用场! 当然,颜色和搭配的选择也非常重要,毕竟放松并不等于邋遢。

一件个性帅气的背心马甲搭配短裤和衬衫,摩登感十足。

星期四:学会穿裤装

裤装自从上世纪30年代开始就成为职场女性们想要展现干练优雅的得力助手,在今天的职场中更是稀松平常,但为什么同样是裤装,别人一穿就是大方自信有气场,你一穿就是楼下普通小职员? 看看Amal Clooney在职场中如何穿裤装你就明白了。

宽松的版型带有几分慵懒,搭配高腰的大脚裤,充满了高雅的复古情怀。

星期五:玩转日夜场

周五,没错,终于到周五了!美好的周末从周五晚上真正开始,聚会约会宴会以及各种出去野的PARTY都要求你有一件能够“燃起来”的衣服,但同时别忘了,你还需要在这一天给你一周的工作结个漂亮的尾!来一件静能得体坐职场,动能耀眼撑全场的衣服为你的周内画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合身的剪裁完美的修饰了腰部曲线,鱼尾式的下摆带来了几分俏皮感,让你看起来更加优雅迷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