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天竹九月浓情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6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天竹健康生活馆重庆开县店九月隆重开业

重庆开县

重庆,中国四大直辖市的人口和面积之最,中国面积最大的城市,作为我国中西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在距离重庆市区280公里的地方有一个人口大县—开县,此次开县加盟商投资50万打造开县乃至重庆面积最大的天竹健康生活馆,拥有130平米重庆开县的天竹健康生活馆即将在九月和大家见面,加盟商的投资力度之大、目光长远、实属罕见。

整个130平米的天竹健康生活馆分为五大区域:家居服区、内衣区、床品区、巾品区、婴幼儿区。

家居服区以当季最新款的天竹竹纤维家居服为主,搭配天竹健康生活馆的场馆的建馆理念给人以身处在世外竹园的感觉。

内衣区主要是男士、女士竹纤维内衣和男士、女士、三角、平角内裤,适用于各个人群,竹纤维内衣内裤以其细腻的手感,让消费者感受到舒适围绕在身边。

床品区主要以竹纤维生态床单为主,竹纤维生态床单不仅能显著提高机体免疫能力,而且具有滋润皮肤和抗疲劳、抗衰老的生物功效,最重要的是让消费者保证一个良好的、充足的睡眠。

巾品区有适用于各种人群的竹纤维毛巾由于竹纤维产品天然的抗菌功能、抑菌功能,细菌在其表面上无法繁殖,甚至是无法生存,使用竹纤维毛巾即使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也不发霉、不变味、不发粘。

婴幼儿区提供婴幼儿的竹纤维衣服,作为天然保健、细嫩肌肤、吸湿排湿、抗菌抗霉的超柔竹纤维,让衣服亲肤不扎肉,更加健康、环保。

竹,顶天立地,刚柔并济,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文化的最佳诠释。

天竹意为“天然之竹”,代表该品牌所取材的天竹和独有的竹纤维研发技术,“天竹”所追求的品牌理念,高端、优雅,不磨虚华,不盲目从流,注重品质,以竹韵入服装家居领域,追求舒适的同时兼顾环保和中国古典文化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