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丫丫树童装深圳宝安福永店试营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5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在不停的流逝,为了让自己的市场进一步的拓展,“丫丫树”童装紧抓市场契机成功签约深圳宝安福永加盟商。在8月22日,丫丫树童装宝安福永新店已经正式开始试营业啦。虽然还没有正式开业,但是丫丫树童装新店已经开始迎宾,很多消费者已经为孩子在丫丫树童装店选购了当下新装以及早秋新品。在此,我们提前预祝该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童装市场,在国内近几年中竞争力正在一步步的加剧,能够在童装市场分羹的都是有一定实力的。现在丫丫树宝安福永即将正式开业,由此可见丫丫树童装品牌企业综合实力过人,且得到经销商的信赖以及支持。 

在新店中,我们能够看到夏季新装以及早秋装陈列在衣架之上。如果你注意细节的话,想必早早的就发现了男童以及女童的单品陈列是分离开的,这样就更加的方便了消费者为自己萌宝挑选新衣。在丫丫树童装专卖店中,不仅是单品多多,不同款的搭配款也是应有尽有。这些搭配款,可以很好的节省你在给孩子搭配的时间,且这些搭配款能够很好的保证孩子们的时候哦。 

新店开业在即,周边的消费者现在就可以走进新店选购。新品多多,惊喜多多。正式开业之际还将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哦!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丫丫树童装宝安福永店的盛大开业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