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九月开学穿搭 小朋友开学适合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4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学了,马上就要开学了,该如何选择开学的服装呢?是一如既往的风格呢?还是需要一点创新呢?对于高中生、大学生来说开学自己都会打扮。那么对于小学得朋友还是需要妈妈来装扮的哦。妈妈们如果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没有关系,蓝色大象童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儿童开学穿搭。

开学小朋友适合穿什么样的款式呢?九月的天气可能会有点热,但还是会有点微凉,蓝色大象童装替你准备了外套,男生连帽休闲外套内搭一件深灰色T恤+卡其色休闲裤,这样的穿搭可以应对忽冷忽热的天气哦,外套可以随意的穿脱,非常方便。 

九月的天气小外套确实要派上用场了,而且小外套也是非常有魅力的哦,如果你是一条连衣裙那么一件小外套搭配也非常适合,如果你是一件衬衫配上小西装外套也很不错,蓝色大象学院风格的装扮大红色的小西装外套配搭魅力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