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SIEGO西蔻女装2016春季新品发布盛宴即将魅力起航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0 11: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5秋冬刚到来,我们经历了七夕,经过了酷暑,终于凉爽的秋冬季节来临了,这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准备2015秋冬新品呢?NO,我们要前卫要提前预知2016春夏的新品近况,SIEGO西蔻女装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2日隆重举行,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深圳墨马服饰有限公司之:SIEGO西蔻品牌2016春季新品展示盛宴在深圳求水山大酒店隆重举行,感谢新老客户对西蔻女装的支持,相信2016春季新品也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有您的支持才会有我们现在的成就,相信将来有你会更美好。

西蔻女装以23-40岁追求新时尚个性的女性为主,以摩登文艺和都市摩登二大主题风格、结合当季流行元素为女性穿着创造最时尚感受,SIEGO创意的线条分割和考究的细部处理,大胆的色彩碰撞和独特的面料混搭,SIEGO无时无刻诠释着感性、浪漫、知性、精致的独特个性。西蔻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COOPOOL珂珀“闺蜜” 2016年春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邀请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