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百优缇-凄美爱情故事下孕育的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个凄美的故事! 1947年,中国江南纺织世家出身的邹百顺,来到法国巴黎学习服装设计。在那里,他遇到一个名叫优缇娅的意大利女孩。

二人都喜欢服装设计,甚是投缘。他们谈恋爱了,爱得很挚烈。新中国成立后,邹百顺奉父命回国,继承家业。他想娶回意大利的优缇娅,却遭到父亲强烈反对,因为自己家同意大利是世仇,百顺祖父1900年在北京做生意,死于八国联军之一意大利兵的枪口。百顺痛苦无奈,在父亲的安排下,同本地一女子结了婚。但,他一直想着优缇娅!而邹父临终前,遗命国仇家恨不能亡,不能和优缇娅联系。邹百顺不时收到优缇娅的信,但要信守父亲遗命,始终不回信。再后来,各种各样的运动接踵而至,邹百顺作为民族资本家被关进牛棚,更是不敢有海外关系。

“文革”结束,邹百顺重振家业。偶然,他在报纸上看到优缇娅成为了意大利著名的服装设计师,欣慰地给她去了一封信,但不见回音。看来她忘了他,或者她因他不回信而记恨,或者……毕竟分别三十五年。邹百顺为了惩罚自己,在妻子死后,一直不再婚。某日,邹百顺家里来了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女人,自称是优缇娅的女儿,叫百优缇,请求邹百顺去看看她的母亲。一周后,邹百顺到达米兰,女儿直接把他带进一家医院。他终于见到了优缇娅。但她患乳腺癌晚期,刚做完手术。病床上的优缇娅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是胖了许多。当年,优缇娅回国后,发现自己有了身孕,一直在等邹百顺来娶她。

爱是残酷的,她给他写信,却收不到回信,难道他爱上了别人……优缇娅生下女儿后,一直幻想邹百顺会突然来到面前给自己一个惊喜,总把胸部裹得严实,她要把自己最美的部位献给自己的爱人。他曾说过,她有世界上最美的胸部。在最后的日子,她得到了他的爱,他感受了她的爱。但,优缇娅还是走了。邹百顺在墓地守了三天三夜。他想,如果有款内衣,能在保持女性身材美的同时预防乳腺癌,那该多好啊!痛定思痛,他终于设计出一款文胸,可以保持乳房部位血液运行正常。他带着文胸,专程去了一趟优缇娅墓地。这次,他病倒了,被葬在爱人的身边不再分离。他们的女儿百优缇根据父亲留下的文胸,专门设计了一整套内衣,并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以纪念母亲和父亲的爱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