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节日穿浪漫季节睡衣 过浪漫幸福生活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17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不,眼看传统的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起源相信每一个人都知道了吧,据说这一天牛郎与织女相会。那么在现实生活中的你,是否有一个心爱的他与你相约呢?!不管有没有,都应该让自己在这浪漫的一天里,过上幸福的生活。惬意而温馨的晚上穿上浪漫季节睡衣,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有男票的当然和男票约会啦!吃吃饭,看看电影什么的。但是终归要结束一天的时间,各回各家。那这时候如果你想把美滋滋延续,穿着这件性感而别致的睡裙一定帮你做个美梦,丝滑的面料,亲肤的质感,由内而外感觉到幸福。

当然,没有男票的也可以自己开开心心的过七夕,不妨约上几个单身小姐妹,穿上睡衣,开一个睡衣Party,看看电视,谈谈心,同样也是开心的一天。这款睡衣清新靓丽的色调加上俏皮的波点,洋溢着你的青春与美好。

图片来源:浪漫季节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