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系萌妹纸穿搭 秋季萌妹纸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6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一个很强悍的姑娘,那么男人估计不会心疼你,只会感觉很难hold住你,你可以是女汉子但是不要是强悍的汉子,可以是萌萌哒女汉子,萌妹纸的形成从小培养,如果从小打造萌妹纸穿搭呢?首选你可以选择日系的装扮,其次你还可以选择韩系的装扮,这两个风格都是萌妹纸的化身,蓝色大象韩版童装品牌绝对适合小朋友。

秋季萌妹纸穿搭,一件大红色小西装外套款式,大红色本身就是非常亮眼的颜色,这时候内搭就不需要太多亮眼,深色系就够了,深蓝色波点衬衫+灰色伞裙,加上一款中筒袜才是关键,萌萌哒尽显,秋季不仅可以萌还很有时尚感。

想要萌萌哒配饰也很重要,一条浅蓝色和格纹拼接的长袖连衣裙款式,清新蓝色和经典格纹的款式设计,牛仔盒子的点缀很显可爱,下身搭配酒红色打底袜魅力尽显,秋冬季节我们可以任性的把头发披着,配上一款枚红色可爱发箍整体效果就非常俏皮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