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关于婚纱,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6 10: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人说,女生一辈子最美的时刻是她穿上婚纱的瞬间。 那些身着婚纱的女子都像是坠落凡间的天使,纯粹而美丽。所以,不管你现在是否有结婚的打算,以下都是你关于婚纱应该事先了解的部分哦!一件优质的婚纱可以通过女性人体曲线、薄、透、露、柔美、流畅、轻盈、端庄、含蓄、朦胧等特点尽显人体美。

【A字型婚纱】 注重视觉的修长效果,整体设计就如同英文数字A一般。它上半身紧身窄小,下半身顺势拉宽,由于腰身并不相当明显,从上到下呈一直线之感,使新娘子看起来更显高挑,是喜欢表现身段新娘的首选。用垂直利落的线条进行剪裁,上身合体,下摆渐宽,适合多种体形。

【直身婚纱】 一般采用贴身设计,能凸显新娘的好身材,呈现给客人性感和高贵。它适合穿着在小而精致的婚宴场地,简洁但不失高贵与大方。

【拖尾婚纱】 又可分为小拖尾、中拖尾和大拖尾,短的40公分,长的80公分以上。它适合穿着在隆重的婚礼场面。天真可爱的花童手捧着大大长长的拖尾,跟随新娘走过绿茵进入教堂,尽显婚礼的奢华与神圣庄严。

【迷你短款婚纱】 上半身贴身,下半身腰以下至裙襬自然拉宽,特别适合娇巧和活泼俏皮的新娘。

【蓬裙型婚纱】 上身合体,腰部收紧,非常饱满的蓬裙,一般配有定型用的衬裙。由于让人有公主的感觉,所以也是最为流行的款式。

贴身型婚纱: 【贴身型婚纱】非常有现代感的婚纱,能凸显体态美。依身体曲线贴身剪裁,不用衬裙,款式非常简洁。材料上多选择富有垂感的丝质乔其纱、绉绸等。多采用窄摆设计,或者在小腿处加入鱼尾摆设计。

【前短后长型婚纱】 所谓前短后长式婚纱礼服就是前短后长设计的婚纱礼服,前半部分是中裙甚至短裙的设计,能将修长的双腿和美丽的婚鞋露出来,而后面是传统的拖尾设计,令前短后长式婚纱礼服依旧带有很奢华的隆重感。

【高腰线型婚纱】 胸部合体,A字型裙摆,搭配高高的腰线,能够充分展示胸部、肩部线条,同时对下身有非常好的修身效果。

婚纱配件——手套 西式婚礼上,新娘身披洁白的婚纱,头戴美丽的头纱,手中捧着鲜艳的手捧花,那么手上的点缀又怎么能少呢?想要做最完美新娘,当然少不了一双蕾丝手套的点缀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