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烟绫是什么面料跟雪纺相似吗 雪烟绫婚纱有没有卖?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1 17: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热播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原本奔着金瀚去的,但被里面的雪烟绫给吸引住了,这是我们都没有见到过的面料,或者见过,但是不知道这是什么面料,昨日《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已经大结局,秀场变成婚礼现场的既视感也是非常甜的哦。

秀场救场林浅身穿雪烟绫婚纱,真的太过美腻了,感觉超级的小仙女哦,你发型,那个花环的修饰,一身大方的婚纱款式,雪烟绫的面料舒适又大方,真是让所有女生都羡慕的场景。

雪烟绫让人觉得很想知道这个面料,雪烟绫在生活中是很少见的,或许已经没有人用这个面料了,或许跟电视剧里说的,已经是没有人传承这个面料了,雪烟绫说不定也经过了改良。

雪烟绫的婚纱大家是否都想要拥有呢?肯定有很多在准备婚礼的小年轻,肯定想要惊艳一下,会去搜这款婚纱有没有,你要相信中国人的质量能力,肯定会有同款,而且电视剧的周边都会被带火的哦,如果想要购

雪烟绫婚纱,网上可以考虑下哦。满足下你的内心需求!

其实雪烟绫原型也是中式风格的面料哦,虽然融入在婚纱当中,其实中式风格更加的适合,传承中国文化底蕴,雪烟绫与雪纺面料都是轻薄又舒适的,可以在夏天的时候拥有,如果想要雪烟绫办的中国风气质,不如来千唐绣女装看看。

中国风的装扮,可以让女性更加的优雅,也让整体充满魅力效果,绿色的颜色高领的设计,胸前刺绣的点缀,配上黑色的长款外套,中式风格与林浅设计的中国风服装也是差不多的哦,也具有舒适感。

女生不是穿各种今年流行款式才好看,而是要多种风格都能驾驭,时尚潮流的穿搭,中式风格,中国风,红色装扮也都适合,千唐绣女装拥有精致的刺绣工艺,也有舒适的面料修饰,让整体穿搭更有档次。

雪烟绫我们触不及,但中国风民族穿搭我们可以随时拥有,同样是传扬中国文化,一起来千唐绣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