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雨珊2015秋季新品 单穿OR内搭连衣裙引领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5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雨珊作为都市女性的时尚女装品牌,不断以新鲜的元素和独特的设计相互结合,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潮流魅力。魅力8月惊喜总是接二连三,现在雨珊品牌的秋季新品陆续上市,款式多样的雨珊秋季新品连衣裙给你感受不一样的时尚特色,单穿或者内搭都很适合,让你引领秋季的时尚潮流。

上身灰色的面料轻薄的有点透明,很好的展现你细嫩光滑的肌肤,中腰的设计拉长你的腰部曲线,勾勒出你完美的身材,简单穿搭十分具有女人味。但是这件深灰色和黑色结合的连衣裙,你可能会说外穿比较合适,的确蓬蓬的裙摆如果内搭可能不太适合,但是在寒冷季节披上一件外套照样也是可以美美哒。

无论是长款T恤还是短袖T恤,就这样简单的款式稍稍搭配就可以穿出自己的休闲范。这样一件长款的T恤连衣裙,直筒的版型很好的修饰你的身材,就算你有小肚子也没关系照样也可以帮你穿出苗条感。白色和灰色的色调结合,中长款的版型初秋外穿十分适合,深秋时节在加上一件薄款的呢大衣或者风衣都十分适合。

黑色总是那样神秘,秋冬季节一件这样的黑色连衣裙一定是十分有必要的,经典的颜色十分百搭。秋冬既然不能穿上性感的一字领,那么就用这样的轻薄网纱来替代,若隐若现的白皙肌肤一定可以让你的独特魅力加分。还有修身的版型设计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尽显,无论你是想要单穿还是内搭,这样的妩媚穿着都让你尽显自己的女人风情。

雨珊2015秋季新品女装不断上市,更多优质的服饰等待您的莅临,让你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穿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雨珊让你生活多姿多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