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外套搭配 大气欧美装扮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14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质往往给人一种美感,给人一种由内而外的自信。进入深秋,有着多样款式的外套以及不同的色调,但是怎么样的外套什么样的颜色才能更显气质呢?宝蓝色,一种大牌明星所钟爱的色调,因为它不仅帮助自己表现的气质,更加有一种大气欧美范儿!而中长款的大衣外套与宝蓝色更配哦!那下面就来看看今天小编带来的艾露伊时尚宝蓝色大衣外套。

非常经典的剪裁设计,对称的双排纽扣更加体现了你的严谨。独特领子的设计为你增加了时尚感。内搭一件同色系的针织衫,给人一种遥相呼应的感觉,里面穿上一件白色衬衫,很是吸睛。下身穿上一条黑色修身九分裤,裸露出精致的脚踝,很显高又显气质哦!

同样是简约的设计,只有口袋和纽扣作为装饰,简约而不简单。靓丽的宝蓝色很衬肤色哦,将女孩子衬得更加白皙。内搭一件白色连衣裙,配上一双英伦风的鞋子,很有大气欧美范儿!

图片来源:艾露伊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