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 宝蓝色上衣配什么裙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3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很多姑娘会觉得宝蓝色这个颜色太过深沉,根本不适合自己,所以就没有选择,但是当你的朋友买了新衣服,你试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来你也适合这个颜色或是适合这个款式,穿别人总觉得自己还是好看的,但是自己买的就不会那么的扎眼,爱妮格女装秋冬穿搭宝蓝色衣服搭配。

宝蓝色配什么衣服好看呢?那就来看看爱妮格女装搭配吧,爱妮格女装宝蓝色外套搭配,宝蓝色这个颜色小编觉得还是比较好看的,至少在秋冬季节宝蓝色还算是比较热门的一个颜色,这件外套内搭一件白色衬衫,下身搭配裤装或是裙装都可以。

宝蓝色上衣搭配,宝蓝色的上衣拼接白色领子,显得清新一些,这样就不会感觉只有宝蓝色一个颜色,下身搭配黑色就太过深沉了,有白色的点缀瞬间就不一样了,爱妮格女装宝蓝色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蓬蓬的裙摆适合秋季穿搭,冬季外套配上一件就可以出门咯。

关健词:宝蓝色外套
下一篇:夏天穿黑色连衣裙好看还是白色连衣裙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