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TENG】宝蓝色服装搭配 Grace小姐的贵族精神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3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race小姐不一定是真正的皇室贵族,不一定有很多物质财富,但她一定富有精神财富,优雅的品质与人格魅力!贵族精神不代表你的地位有多高,不代表你的金钱有多少,它是一种高雅的品格,修为和涵养,内敛谦逊,谦和有礼;顽强坚韧,举止优雅……

关键词:风衣、连衣裙式开衫

这款美之藤经典畅销的多功能开衫,是Grace小姐的挚爱。浓郁的贵族蓝色,带有优雅的皇室贵族气息,气质高雅,极具内涵。这款开衫不仅穿着舒适,更能变换多种搭配,一款多穿。

关键词:时尚双面披肩

百搭实用简约的披肩配上灵动流苏更添时尚,内搭黑色蕾丝打底衫,透视网布隐约性感。下搭黑色皮裤,帅气又不失妩媚。贵族蓝色与黑色的搭配,散发出浓郁的贵族优雅感。

关键词:A版上衣、花朵镂空刺绣羊毛面料

此款羊毛面料上衣采用精致A版,镂空刺绣工艺精湛,视觉饱满立体。黑色领子大方得体又可爱,下搭灵巧优雅的黑色短裙。这个秋季,高贵摩登的小公举就是你咯~

关键词:梦幻蓝玫瑰对花面料

上衣采用梦幻蓝玫瑰对花面料,打造梦幻迷离之感,仿佛深邃的水中玫瑰,摇曳生姿。收腰散摆单西,修饰身形,简约小立领与门禁处的对花玫瑰增添精致感,下搭散摆半裙,拼接蕾丝裙边更加柔美,尽显洛可可式优雅女人魅力。

关键词:优雅百搭魔力修身裙

美之藤经典原创的“优雅百搭魔力修身裙”,收腰散摆版型,修饰身形。韩国进口的软麻面料独特舒适,裙摆的捏褶增添活泼感,领部配可拆镶钻假领,打造优雅的贵族感。优雅百搭魔力修身裙,一裙在手,搭配不愁!

PS:优雅美之藤秋装产品已陆续上新,亲们可到附近美之藤实体门店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