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是双面呢大衣照样时尚 蔓露卡2015新款毛呢大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1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总是在不断的变化,流行趋势更是难以把握,炎热的夏天其实也已经在逐渐远去,秋冬的新时尚马上就要来临。讲到秋冬的时尚潮流,很多人都会想到一件必不可少的毛呢大衣,无论是短款、中长款还是长款,随意搭配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魅力。

当我们还没有到秋冬季节的时候,不知何时就突然蹦出了一种双面呢大衣,其实双面毛利面料是源于欧洲意大利的高级双层梭织面料,是采用优质的山羊绒、羊毛、兔毛等天然面料制作而成,整体手感细腻润滑、质地紧密,挺括而有弹性,颜色绚烂艳丽、多姿多彩,适合不同年龄层次。但是因为双面毛呢的独特工艺,所以双面毛呢的价格的确也是比较昂贵,这个冬天难道没有双面毛呢就不时尚了吗?

蔓露卡2015秋冬新款女装上市,让我们来看一下蔓露卡几款不是双面毛呢的大衣,西装领和中长款式的结合,价格适中,穿出你的秋冬时尚范。

不管是纯色的毛呢大衣还是拼接款式的毛呢大衣,今年的时尚照样还是有它们的一席之地。萧瑟寒冷的季节不要只是选择深色系的衣服,这样的清新色调的服装照样也是十分适合的。左边这件简单淡雅的天蓝色,领子和袖口融入一点点灰色,这样的素雅搭配让你冬天也可以小清新,当然里面的内搭就是要选择浅色系的为主哦;右边这样一件白色和天蓝色的拼接,就是这样平淡无奇的色调搭配却穿出你的优雅魅力,秋冬照样是一道不可忽视的风景。

当然秋冬季节你也可以穿的热烈一点,这样一件大红色的毛呢外套也十分有范,里面穿上一件印花连衣裙,照样也可以成为经典,背心式的印花连衣裙想要单穿 那么搭配一件黑色的套头毛衣照样也是美美哒。

双面毛呢大衣虽说很流行,但是不是双面毛呢的呢大衣照样可以让你穿出时尚,秋冬时尚穿搭就看蔓露卡2015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