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太热都不想穿内衣啦 伊之美让你爱上穿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1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闷热的天气总是想要穿的少一点,再少一点,炎热的天气对于女生来说真的是一种煎熬,虽说吊带、背心等等款式的服装都很清凉,但是女生还是有一件不得不穿的内衣。天太热,不想穿内衣是女生的心声,但是伊之美时尚内衣品牌,优质的面料加上独特的设计让你爱上穿内衣。

这件以玫红色为主的好内衣,三分之四的罩杯很好的保护你的胸部,并且和内衣连成一体的肩带设计,提拉你的胸部,让你穿出好身材。当然最重要的也是优质轻薄的透气面料,让你时刻保持清爽,不黏腻吗,夏季穿着更舒适。

胸部较小的女士可以选择这样一件粉色的内衣,内衣的下围不是很宽,肩带的粗细刚刚好,还有融入优雅时尚的蕾丝让你穿出自己的女人韵味,独特的又透气设计一定可以让你夏季不再讨厌穿内衣,清凉穿着拥有好胸型。

伊之美时尚内衣品牌,让你夏季爱上穿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